close

小紅花吊飾 (1).jpg

其實從沒想過要給我的9520加手機吊飾,畢竟實在不是很搭,但偶然在網上看到這些專為黑莓設計的吊飾,我就愛上了,從沒在淘寶買過東西的我也為了他們去註冊購買,順帶一提,支付寶真的很麻煩,搞了好久才搞懂....

一組三個,一次買三組(也可單買),要拿來送給有黑莓的朋友....

說實話,實際品質一般般,尚可接受,只是他的獨特性,實在是打到我這BBer的死穴呀!!

不多說,看實際照片吧(以下圖片都是用我的9520拍的,再做點加工)~

 

我最愛的小紅點呀!!
小紅花吊飾 (2).jpg 小紅花吊飾.jpg 小紅花吊飾 (7).jpg 小紅花吊飾 (4).jpg 小紅花吊飾 (8).jpg 小紅花吊飾 (5).jpg

重點是還有附這個耳機孔塞,讓你可以不用開蓋就吊上,還能幫耳機孔防塵!!
小紅花吊飾 (3).jpg

每個吊飾附一片擦拭螢幕用的小布,剛好拿來擦我的9520大螢幕呀,哈哈哈~~
小紅花吊飾 (6).jpg 

 

後來發現Blackberry的小紅花圖示跟香港地鐵的logo還真是相似呀!!!

小紅花vs香港地鐵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r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