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31日我期待已久的白色Nokia Lumia 900終於送到我的手中了,這期待的過程中害我失眠了兩個晚上呀!!

 

剛到手的小白魯當然是沒有衣服可以穿,不過還好好心的同事借了我一件外套暫時擋著先,畢竟裸體是很危險滴。
臨時的套子 

其實在我拿到小白魯的當天就已經上網訂購了他的新衣服:【Seepoo 歐洲精品 黃色 Nokia Lumia 900 軟性矽膠套】(下面會有更多的照片),不過配送至少要3-5天,所以還是要把上面那件可愛的外套套上,以免我的小白魯他青春的肉體受到損傷。

在等待新衣服的過程中,去逛了趟信義誠品,結果不小心讓我看到了下面這件超贊的外套,真是太適合在這個奧運期間穿在我的小白魯身上,為咱臺灣的選手們加油! 當然,以後出國時也一定要穿在身上,大方地秀出咱的國旗打打知名度!


這是這件手機套的正面,我一看到就被吸引了,然後就乖乖的掏錢了....

 

 

nEO_IMG_flag pouch (2) 


整個套子的材質質感很贊,摸起來有點像是麂皮的感覺,店員說可直接用水刷洗

 nEO_IMG_flag pouch (1)


這是背面,背景像是古臺灣地圖

 

nEO_IMG_flag pouch (8)


背面的扣子,很好扣,不需太大力壓即可扣上

 

nEO_IMG_flag pouch (4) 


邊邊有個可以扣吊環的地方

 

nEO_IMG_flag pouch (5) 


側邊縫合非常乾凈結實

 

nEO_IMG_flag pouch (6) 


里面毛毛的,充分保護好您的愛機,絕不會不小心刮傷您愛機的光亮粉嫩的肌膚

 

nEO_IMG_flag pouch (7) 

就在我一個激動買了那個國旗的外套的隔天,我網路上幫我的小白魯購買的新衣【Seepoo 黃色 Nokia Lumia 900 軟性矽膠套】就到貨了!!

目前臺灣能買到的Lumia 900的衣服不多,找來找去也就那幾樣,我會選擇這款是因為它的保護最徹底,所有邊邊角角及按鈕都有保護到,而且它的矽膠材質摩擦力大,不易因為一時手滑讓我的小白魯從我手中溜掉。下面就是開箱與實穿照片的分享嘍!

 

外包裝盒正面

 

 nEO_IMG_caja (6)


外包裝盒背面

nEO_IMG_caja (2) 


大陸制造,不意外

 

nEO_IMG_caja (3) 


這個品牌的保護套的特色,大意就是:

簡約的設計風格
時尚的9款顏色
專業訂製,適合不同款式手機
提供舒適的手感和觀影效果
清理方便,濕潤布擦拭即可
完備的按鍵保護 與 耳機使用設計
獨特的防塵處理 防塵 防震效果極佳

nEO_IMG_caja (4) 


品牌:Seepoo

 

nEO_IMG_caja (5) 


這里提到他們對於按鈕的保護及透過套子按壓的手感有經過特別的研發,果然很用心呀!
(順帶一提,在還沒注意到這段文字以前,我就有發覺在裝了這個套子後,我按壓側邊的按鈕時的手感回饋似乎更好了,有種好像是按壓行程變長的感覺-原本真的覺得Lumia 900實體按鈕的按壓行程似乎有點太短。) 

 

 nEO_IMG_caja (7) 


內容物:

- 套子 x 1

- 清潔布 x 1

- 說明書 x 1

 

nEO_IMG_caja (8) nEO_IMG_caja (9) 


主角來了

 

nEO_IMG_case sin movil (1) nEO_IMG_case sin movil (2) nEO_IMG_case sin movil (3) 


我的小白魯終於穿上了他的新衣服了!! 很飛遜吧!!

 

nEO_IMG_case con movil (1) 


這里有避開聽筒

 

nEO_IMG_case con movil (2) 


側邊按鈕的位置非常準確,也保護的很到位!

 

nEO_IMG_case con movil (3) nEO_IMG_case con movil (4) nEO_IMG_case con movil (5) 


上面的開孔位置一樣準確,那個USB插孔剛剛好讓原廠的USB插頭進入,不會卡到!

 

nEO_IMG_case con movil (6) nEO_IMG_case con movil (7) 


下方喇叭孔的開口

 

nEO_IMG_case con movil (8) 


背面,位置一樣非常準確!

 

nEO_IMG_case con movil (9) 

nEO_IMG_case con movil (11)


凸起的LOGO

 

nEO_IMG_case con movil (10)  


下面是內附的手冊,有英文,西班牙文及日文

nEO_IMG_manual (1)


手冊內容就是一些注意事項,圖示都好可愛哦!

這里是說可以直接把我放到水里面洗也可扭轉我和拉伸我而不變形

 

nEO_IMG_manual (2)


但是不要用力敲我也不可以吃我(誰會想把手機套拿來吃呀??!!)

 

nEO_IMG_manual (3)


不要讓我靠近火源也不要拿尖銳的物品捅我

 

nEO_IMG_manual (4)


最後是貼螢幕保護貼的說明,但奇怪的是,並沒有附保護貼給我呀!!

 

nEO_IMG_manual (5)   

 以上就是我新買的【Seepoo 黃色 Nokia Lumia 900 軟性矽膠套】的分享,希望各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jandr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